凯尔马什

我的🛰️:kyle2826
我的🍑:kylemarsh凯尔马什
期待认识你🦋

今天去寄快递,街上所有人都戴着口罩,快递站很忙,就算人亲自去取快递也没有用,快递盒堆满了地面,根本就找不到。

我要寄的东西很多,大概在冷风里站了两个半小时,手脚和膝盖都很痛。

临走的时候有人来取快递,快递站告诉他东西太多取不了,他说:“可是我明天就要被隔离了,我想今天拿到快递。”我站在他旁边,戴着我已经用了半个月没换的口罩,我有点不安,然后他突然说:“你别误会,我是因为工作,我没生病。”

我回来以后把手在热水里泡​,有一种冰块融化的感觉,将手拿出来,凉气又由内而外地散发出来,手又变得冰凉,重复了几次也就放弃。

晚上在家里的沙发上窝着让身体自己暖和,打开手机看到买家威胁我说如果快递再不快点就要给低分,我有点茫然,她的快递才两天不动而已,我的快递卡了四天,今天才寄到快递站,我亲自去拿都拿不到。

我明明还是一个还在上学的,靠父母给生活费生活的年龄,我将来会有自己的工作,现在无论是差评还是退款都无法威胁我,我靠着我的热情撑到现在,希望我值得被爱和被理解。

评论(25)

热度(31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