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尔马什

我的🛰️:kyle2826
我的🍑:kylemarsh凯尔马什
期待认识你🦋

今天是嗓子发炎的第三天,我本身就有鼻炎,感觉整个人快被憋死了。

恰好今天去拆线,医生说我恢复得不错,伤口长得很好,问题都不大,炎症回去慢慢养养就好了。

回到家洗了个热水澡,让自己出出汗,最近这些天不是喝汤就是喝粥,真的千万别学我不吃药QAQ我怎么能想到炎症是会在身体里到处乱串的,本来只是拔个牙,结果因为梅及时吃药,嗓子也跟着发炎。

真的好想吃烧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✨材质:天然黑玛瑙、天然草莓晶、亚克力爆花、铜镀银、锆石

✨聊天记录只截取部分,没有截全,定制参考用。

评论(19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