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尔马什

我的🛰️:kyle2826
我的🍑:kylemarsh凯尔马什
期待认识你🦋

我做了一个梦。

我梦见世界上有一种奇怪的比赛,它分为三场。

第一场比赛在室内举行,室内简洁明亮,没有刻意营造压迫人的氛围,不过,一些电锯,齿轮会有节奏地压下再升起,就像很多游戏的那样那样。挑战的人要找准时机,从这个屋子爬过去,必须是爬,如果为了躲避电锯而站起来也算失败。

通过第一场,便会被带到舒适的屋子,在一个月后进行第二场比赛。

第二场我不大清楚,第三场也是,我仅知道那些是人与人的相互残杀,赢的人会得到比现在更加惬意的生活。至于我为什么不清楚,就是因为我从未参加过后面的比赛,我总是只通过第一场,然后过上一个月的好日子,之后就逃掉。

然而,即便是第一场比赛,也有人因为被拦腰斩断而死去,可我仍然去参加,因为我无法抵御诱惑,一个月的舒适生活,不工作,不学习,只需要冒这一次险。

这是我第二次去参加比赛了,我曾经做过这样的梦,舒适地呆了一个月。

这次也是,虽然很惊险,但因为时机掌握准确,我仍然通过了这些锋利的齿轮。

我被安排住在了四楼的一个房间,这里太好了,什么都不用做,就连楼道都宽敞明亮,大家也十分珍惜享受。

可是有一天,我看见住在我旁边的一个女孩被一个强壮的人强行拖进了她的房间,我害怕极了,但我仍然冲上去想要帮助她,接着,歹徒狠狠打了我一拳,我晕倒在地上。

当我醒来的时候,我躺在我的房间里,所有人都围着我,他们告诉我,女孩受了很严重的伤,现在正在治疗,由于女孩还昏迷着,没有人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。他们认为是我和女孩发生了争执,并打伤了她,因为我的脸上也有一块痕迹。

我经受着这样的质疑直到女孩清醒,我慌忙去问她,之前有一个歹徒,是不是?有一个人打伤了你,是不是?

可她却说,没有,没有什么歹徒。

我无论怎么引导,她都只会否认。她一个劲的摇头,我后悔极了,我当时真应该跑回自己的房间,反正我也没能救得了她。

和我一起通过第一场比赛的朋友们都说我完了,毕竟她伤得太重。

这一个月里,不学习,不工作,可我提不起劲来。

我问他们,我到底该怎么办?

他们说,我的下半辈子都完了,我现在唯一的选择就是一个月后参加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,无论这个比赛有多残忍,如果我死了,那么也就死了,如果我赢了,那么我得到的奖金则足以让赔偿女孩,还可以将赢下的美好生活转让给我在意的人。

我蹲在地上痛哭起来,我多后悔我当初受到这一个月的吸引,我并不想参加后面的比赛。倘若我不来,也不会有什么歹徒和女孩,我说不定还可以平安地度过一生。

接着,我就醒了。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