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尔马什

我的🛰️:kyle2826
我的🍑:kylemarsh凯尔马什
期待认识你🦋

今天和老婆一起回老家,给妈妈带了些点心。我手机掉电很快,在地铁上便拿老婆的记事本画画解闷,老婆的字很好看,不过我感觉在工作记录上就显得有点敷衍,我特别喜欢认她的字,感觉比画画还有意思。每次看见不太认得出来的,我就问她。

“你这里写的是云朵吗?”我问。

“什么云朵?”

“你这里写的,看起来是云朵。”我说。

老婆就看了一眼:“那写的是立案,是怎么能看成云朵的呀?”

“噢。”我说。但是我心里还是觉得像云朵。

下了地铁之后我们骑自行车,她骑在我前面,下午的阳光晒在她的头发上,将她头发的一侧勾成漂亮的金褐色。

之前有人从我这进了一批货,说是义卖的,今天反馈说效果很好,还没上架就都已经被定完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