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尔马什

我的🛰️:kyle2826
我的🍑:kylemarsh凯尔马什
期待认识你🦋

都说做塔罗师消耗精力,其实做久了才觉得主要并不是消耗精力,而是该怎样坚持自己的三观。

之前有人问我,如果遇见失恋的顾客,一直被抓着索要情绪价值是不是特别累,我说我觉得这样其实还好,我只要有精力就都会听,除非我太累了。

我最不喜欢的其实是有那种问怎么让别人倒霉的,有问自己怎样可以脚踏两只船不被发现的,有那种自己不爱对方,但是对方对自己又很好,想知道怎么把对方套牢让对方服服帖帖一辈子的,一般这种我都不接。不接还不算,人家还会追问“你做塔罗师不就是解答这种问题吗?钱到位不就可以了吗?不然要你有什么用?”我一整个不知道说什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✨材质:虎眼石、猫眼石、青金石、葡萄玛瑙、玉髓、铜镀金、锆石

✨聊天记录只截取部分,没有截全,定制参考用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