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尔马什

我的🛰️:kyle2826
我的🍑:kylemarsh凯尔马什
期待认识你🦋

  今天和老婆去吃了阿华田麦旋风。阿华田是什么?我不知道,但很好吃,对于我这种从未接触过阿华田的人来说感觉是一种巧克力味,又带点植物微苦气息的新潮饼干碎。

  我兴冲冲地把餐盘搬回来,迎着女朋友的笑容,一放下她却问我:“你自己多点了一个派吗?”

  “啊……没有吧?”我仔细一瞧,确实有两个一模一样的香芋派,“我以为是你的套餐里的。”

  “这么说是给多了呀。”

  “应该是。”

  “那我还回去吧。”她说。

  我目送着她拿着派回去,心里有点愧疚,本来想让她坐着不要动的,早知道我好好核对一下了。又想起我第一次发觉自己喜欢她,是我们一起去玩射箭,结果付钱的时候转账失败了,过了几天,她发现钱没付上之后便专程坐地铁把钱还了回去。当时我就想,这样的女孩子如果能当我的女朋友该多好,后来有一次晚饭跟她告白,心里演练了无数次,结果刚问完“你能做我女朋友吗”,就因为太紧张突然自己大哭,她就一边说可以可以,一边抱着我顺背……。

评论(4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