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尔马什

我的🛰️:kyle2826
我的🍑:kylemarsh凯尔马什
期待认识你🦋

  接的这个批量的单终于做好啦,客户要75条,我给他做了79条,剩下4条就当赠品吧。

  好不容易设计出来的串串,再也不担心做不过来啦!

  一开始客户给了我图纸,我说这个做出来手围可能是18,要是女顾客多,那可能不好卖。

  他说没事,看着也不是很大。

又过了两天,准备的材料都到家了,这个时候就得开始量产,我打算盘材料又忍不住跟他说了一次,说的时候我还挺谨慎的,毕竟这个不是我该操心的事情。就好比有人订了一堆xxl码的衣服过去,结果自己调研没弄好,顾客群体全是l码,卖不出去其实也跟我没啥关系。但还是多嘴问了一句,我就问他有没有群,问一下顾客吧。

  他就去问了一遍,这才说顾客大部分手围是15。他说自己上次也问了,只是群里没有人回。

  我要真的按18给他做,可能他那边大部分的顾客都会戴不了。

  其他就是全程保持联系,整体还是挺愉快哒。

评论(4)

热度(52)